红红红

ᵕ᷄≀ ̠˘᷅ ​​​|周叶|all叶

五十日夜.荣耀联盟的全城热恋.第四日

只是很随意的小段子。




「喻黄喻」

推荐BGM:KB的《双唇相距0.1》。和本段互相配合有奇效。


“哎队长我跟你说联盟前几天不是发布了什么新视频你有看吗不知道主席最近又搞什么据说所有战队的帐号卡都有参与的。”
“还没看呢。”喻文州将手里的书册翻了个页,“少天,别叫我队长了。”
“嘿嘿叫啥不都一样嘛而且队长这个称呼听起来就很有感觉啊队长你说是吧队长?”
“时间到了。”没有理会身旁人的絮叨,喻文州把书册塞在黄少天的手里冲他微笑,“走吧,路上注意安全。”
“我靠喻文州你怎么回事还有没有战友情了这么急着赶我走啊难得我想怀念一下以前战队的感觉你这个人真是怎么一点都不配合。”
喻文州看了眼即将进站的列车微抿下唇,凑上去虚揽着黄少天轻声:“那来抱一下吧,像不像你每次庆祝胜利的方式?”
黄少天一下子就愣住了。


嘶哑的汽笛低鸣着由远及近。


黄少天紧紧拥抱了喻文州,最后在广播喧杂的播报中跳上列车。
“队长好好保重啊!”黄少天冲喻文州挥了挥手,“别忘了我不然以后回来揍你。”
“你也是。”
“………………队长!”黄少天扒着门框冲喻文州大喊,“最后一次了你别不让我说!”
“我喜欢你很久了!真的!相信我!不是闹着玩的你看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哈哈哈哈哈终于说出来了队长再见!”


喻文州似乎并不意外,他扬了扬唇角对车上的人挥挥手,半张着口将气音堆叠在稀薄的空气中。


“我也是。”
说出来,开心多了。


「那习惯招牌微笑的你早已变得不熟悉」
「如今走在一起却早已没有当初暧昧却青涩的默契」
「我刻意逃脱再没有你慌张失落又讨好的拉扯」


「你我靠得太近双唇间距零点一厘米」
「即使用力抱紧感觉还是相距了千里」


「不知何时亲密的游戏已经变成了记忆」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