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红

ᵕ᷄≀ ̠˘᷅ ​​​|周叶|all叶

五十日夜.荣耀联盟的全城热恋.第十八日

只是很随意的小段子。





「王喻」

“喻队,我给你变个魔法怎么样?”

“哦?”喻文州不动声色的笑了笑,“我很期待。”

“从现在起,你已经忘记自己是个同性恋了。”

“呵呵,王队,我本就不是同性恋呀。”

“你看,你忘记了。”


喻文州愣神片刻,随即仰头还以王杰希一个微笑。


“王队越来越会捉弄人了。”

“别动,你还在我的魔法里。”王杰希张开双臂与喻文州面对面,“给我一个拥抱,你就会想起一切。”

“好好,”喻文州凑上前拥抱了王杰希,“请问王杰希的魔法阵欢迎我吗?”

“当然,它的源头可是你。”

“十分荣幸。”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