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红

ᵕ᷄≀ ̠˘᷅ ​​​|周叶|all叶

五十日夜.荣耀联盟的全城热恋.第二十三日

只是很随意的小段子。



「林方」

霸图与兴欣对战前夜。


“诶呦老林,有闲心打电话啊,霸图派你来刺探敌情?”

“他们问我不就得了,还用得着刺探敌情呀,方锐大大。”

“就知道你把我卖了,不够意思啊!”

“呵呵,”电话那头的林敬言低声笑了笑,“别闹了,我有事想跟你说。”

“啥?”

“如果这次霸图输了,我就……”

“你等等!”方锐想都没想就打断了他,“让我猜猜你想说什么。”

“……”

“林敬言,你是故意来干扰我的吧?!”

“方锐,听我说好不好。”

“……”

“如果这次霸图输了,我就正式宣布退役了。”

“怎么感觉你跟威胁我似的。”

“霸图挺好的,老韩他们对我也很好。该玩够了。”

“那我呢?!”

“退役下来专心陪你,还不够好啊?”

“你想清楚了?”

“想了好久了。时间不早了,快去睡吧,明天还要上场。”

“我怎么睡?!”

“方锐大大想明天给我放水吗,这可不行呀。”

“想得美你!等着吧,明天就收拾你。”

“一直等着呢。行了,明天见,晚安。”

“快睡吧你,晚安。”


时间过得太快了。


“队长……晚安。”

“嘟嘟嘟——”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