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红

ᵕ᷄≀ ̠˘᷅ ​​​|周叶|all叶

五十日夜.荣耀联盟的全城热恋.第四十六日

只是很随意的小段子。




「周翔」

两人闹别扭了。




周泽楷:孙翔,我……

孙翔:周泽楷我知道你这个人不会说话。

周泽楷:不是……

孙翔:行了行了你想说啥我都知道,就那几句是吧。

周泽楷:没有……孙翔,我…

孙翔:成你别说了,周泽楷你怎么那么烦!

周泽楷:……




周泽楷很无辜,他还什么都没说呢,一直被孙翔打断。




孙翔:周泽楷你怎么不说话啊!

周泽楷:呃……

孙翔:我靠你这个人…唔?!




周泽楷一把捂住了孙翔的嘴。




周泽楷:你听我说……好不好。

孙翔:………………………………




“对不起,”周泽楷眨了眨眼,指间稍微空出些缝隙,“我……不会说话。”

“………………………………”

“好多的事……都很感激你在!”

“……哼!”孙翔不自在的瞥了眼周泽楷。

“不知道你愿不愿意相信我这一次。”

“真的假的,啊?!”

“真的呀!”

“成,你先过去把晚饭做了,我就原谅你。”

“?!”

周泽楷扣紧了孙翔的手小声:“呃……不会。”

“哈哈哈哈哈周泽楷看你那怂样!”

“……”

“行了你一边去别挡着我做饭,哎别忘了一会开房间PK啊!”

“好。”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