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红

ᵕ᷄≀ ̠˘᷅ ​​​|周叶|all叶

【全职同人】【伞修改词】嘲讽系男子的纠缠不休

相信我!不虐!

CP:苏沐秋×叶修
原曲:粘着系男子15年的纠缠不休
词:Nikiri


嘲讽系男子的纠缠不休


把对你的爱堆成的材料
做成武器给你已经持续了十五年
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第一年我很冲动很疯狂
每天从不间断地打着荣耀
我执拗地收集所有稀有材料
希望能把我的心意全部传达给你
第二年我还是很冲动很疯狂
到了在整个游戏里都树敌的程度
我的队友们也忍不住帮忙
等发现时已经整个战队都来了
第三年我材料已经抢的很熟练了
已经多次挂上了荣耀排行榜
我将一个个攻略挂在游戏论坛网上
结果收藏下载的人数立刻爆表
第四年我帮助其他战队打打副本
甚至发展成了到处抢人的状况
材料的敲定已完全无误
我也不再去管理战队了
把对你的爱堆成的材料
做成武器给你已经持续了十五年
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第五年我迈向新的级层
成山成海的低级材料已满足不了
不过因为我很执着
所有的困难在我看来如同纸上烟灰一样
第六年我的手速渐渐下降了
稀有材料已达至三千
每跟手指都颤抖过
没有完好的心脏
第七年我越发老了
今天要把你比喻成什么呢?
是一盒炭烟呢?
还是电脑桌上的专属鼠标呢?
第八年我还是没改变
今天要把你比喻成什么呢?
是联赛上永远矗立的37连胜呢?
还是枪与战法的最佳搭档呢?
把对你的爱堆成的材料
做成武器给你已经持续了十五年
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第九年我意外出了车祸
头部好像受到了猛烈的撞击
虽然我连自己的名字都忘了
却只记得「苏沐秋」这三个字

第十年和第十一年
我的记忆没有恢复
即使如此我还是记得你
只是想要留住君莫笑而已
第十二年和第十三年
我的记忆没有恢复
依旧还是每天做着武器
除此之外我什么也不会
第十四年我的记忆还是没有恢复
每天都感到痛苦不安
好想与你再玩一次荣耀
好想和你一起站上冠军舞台
第十五年我的记忆恢复了
全部想起来后我抽了一根又一根的烟
因为我忍不住自嘲起来
十五年前苏沐秋已经去世了

把对你的爱堆成的材料
不停的做着千机伞,总有一天你能亲眼看到它吗?
每天往曾是你的帐号里
投入大量的稀有材料
即使再也见不到你了
我还是会一直深爱着你,可是
我想还能再见一次枪与战法
枪神却又消失不见

把对你的爱堆成的材料
做成武器给你已经持续了十六年
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