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红

ᵕ᷄≀ ̠˘᷅ ​​​|周叶|all叶

【魏叶】给群里的老魏发糖♂

设定是两个人都有那个心思,相互暗恋。

总觉得魏叶应该是比较细水长流,情感上不那么轰轰烈烈的。

像魏琛和叶修这种不会说什么情话的,两个大男人又不怎么放的开,大概在某些方面也有一些能心意想通的地方吧。

正文:

世界荣耀邀请赛结束后。

魏琛斜靠在床上看着已湿润的半透明玻璃发起了呆。

接机,聚餐,网吧,公寓。

一路下来他都没怎么跟叶修好好说上几句话,一开口就是满嘴的嘲讽。这种相处模式在两人之间并不陌生,但又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两个人开始慢慢改变,就连再普通不过的几句话语都仿佛带上了尴尬的意味。

心照不宣,又无法言喻。

浴室里叶修已冲完澡,干布摩擦着身体的动作在玻璃上蒙蒙的透了出来。

魏琛掐掉手里的烟,故作镇定的看着不紧不慢走来的叶修。叶修还是像平常一样只穿了件宽T和大裤衩,利落的从柜子旁拿了根烟点上,低低的舒了口气,颇有点“事后烟”的味道。

“哎老魏,一段时间不见话少了啊!是不是发生什么伤心事了说出来让哥开心开心。”

“少废话你!”

“哎呦热死了,快,开空调,给哥刷个回复。”

“呵呵,热死吧你就。”

魏琛伸手够了够床边的空调遥控器,按了几个温度后便随手扔到一边。房间里突然下降的温度让叶修不禁打了个寒颤,整个人飞快的跳上了床,转而又似笑非笑的看着魏琛。

“火气这么大?”

“滚滚滚。”

不过多久,叶修便适应了这房里的温度,舒爽的窝在被子里一动不动。

“瞧你那点出息!”魏琛转头毫不留情的骂了句叶修,然后又像想到什么似的,起身,走步,坐在了叶修床上。

“怎么?有话要说?”叶修也直起了身子和魏琛面对面坐着。

看着眼前这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魏琛真是恨得心痒痒。

“那个,老叶啊……”魏琛在努力组织着自己的语言,“……我可以替你挡风。”

“呵呵,别,老魏你挡着哥的空调风了。”

“……”

短暂的沉默。

“魏琛,”就在魏琛还在暗骂叶修不解风情的时候,叶修率先开了口,“我也是会紧张的。”

魏琛抬头诧异的看着叶修,试图从他脸上找出一丝名为紧张的神情。

并没有。

叶修还是一脸云淡风轻,除了他那只还在握着香烟的手。

魏琛第一次看到叶修在他面前露出可以说是失态的样子。

叶修那双手本身就很修长,此时泛着苍白的皮肤上挣出了许多青筋,一条一条的爬在他清晰分明的指节上。

他的整个手都在微微颤抖。

叶修已经看向了别处,从头发里露出的半只耳朵发着红,暴露了叶修此时一点儿也不平静的心情。

心乱如麻。

魏琛见状立马乐开了花。成了!不是他一个人在自作多情!他迫不及待的握住叶修还在发颤的手,两人就这样维持着这个姿势许久没动。

“够了老魏,别害羞了,哥手都麻了。”

“你还指望我会放开你?”

叶修眯着眼看向魏琛,声音明显带上了笑意:“……也是。”

你依然在,我依然安好。

因为不放心自己,才把生命交给你。

生活依然安好。

——FIN.

评论(7)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