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红

ᵕ᷄≀ ̠˘᷅ ​​​|周叶|all叶

五十日夜.荣耀联盟的全城热恋.第四十四日

只是很随意的小段子。


「喻黄」

老农民设定。



喻文州掀开木头帘子朝门口一瞥,一句问候还没出口就被黄少天拉着跑出门去。

“少天?”

“喻文州我跟你说我带你见我妈啊!”一间花里胡哨的杂货店豁然眼前,黄少天转过身来用力拍了拍喻文州肩膀,“她这个人就喜欢听好听的,一会随便说一点哄哄她开心就好!喻文州你可别给我拖后腿啊!不然我妈不会同意你嫁过来的!”

“我知道了。”喻文州扬了扬唇,示意黄少天松开他。



大约过了半晌,喻文州挑了几样杂物冲着店前的黄母喊了句,“大姐,这些东西多少钱?”

“什么大姐呀,你看我儿子都这么大了,”黄母三步并一步的小跑了过来,伸手就捏了把黄少天的脸蛋,滚圆的眼珠来回转动打量着喻文州,“还叫大姐啊,怪不好意思的!”

喻文州看了一眼黄少天,半笑着点了点头,而后毫不犹豫的侧过脑袋给了黄母一个笑脸。

“妈。”



“……………………喻文州???!!!!??”

黄少天被吓得扔了手里的瓜。

评论

热度(4)